说中国的老师上, 他们可能在大学工作或者在别的地方工作。 这两种人都叫老师。中国学校的文化说,老师想做什么,学生就做。在什么地方,有人可以叫别人“老师”。比如,要是有人对别人很热情或者要让别人觉得他很礼貌,可以叫别人“老师”。 有的时候人们不应该说“老师”。 在下面,我会谈论什么时候不说“老师”。
我跟童年一起说话,就不叫他“老师”。 这是因为他的岁和我的差不多。如果我跟大哥或者大爷打交道,我可以说老师因为这种人比我大。
我在上海的时候我的经验越来越多。有的经验非常不好意思,另外个对我懂中国的文化很有用。经验主要是老师的。
在上海,我每天有太多的功课。每个作业很重要。要是我做功课做的不好, 老师一定要说,“麦林茂,你生病了吗,吃坏了吗,睡觉睡得不好吗,什么的。老师问问题以后就说加油。这让我很生气可是我真的不可以告诉老师, “不是睡觉的问题,就是你给我这么多功课。” 有一天,我给老师功课的时候做没礼貌的事。我把功课放在桌子上。这件事没礼貌因为老师要学生把功课放在她手里。这件事发生了以后我听到了大声。。。“AH AH AH!” 老师很不高兴。从这件事我学会怎么不让老师生我的气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