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15

老师和我的经验

说中国的老师上, 他们可能在大学工作或者在别的地方工作。 这两种人都叫老师。中国学校的文化说,老师想做什么,学生就做。在什么地方,有人可以叫别人“老师”。比如,要是有人对别人很热情或者要让别人觉得他很礼貌,可以叫别人“老师”。 有的时候人们不应该说“老师”。 在下面,我会谈论什么时候不说“老师”。



我跟童年一起说话,就不叫他“老师”。 这是因为他的岁和我的差不多。如果我跟大哥或者大爷打交道,我可以说老师因为这种人比我大。

我在上海的时候我的经验越来越多。有的经验非常不好意思,另外个对我懂中国的文化很有用。经验主要是老师的。

 在上海,我每天有太多的功课。每个作业很重要。要是我做功课做的不好, 老师一定要说,“麦林茂,你生病了吗,吃坏了吗,睡觉睡得不好吗,什么的。老师问问题以后就说加油。这让我很生气可是我真的不可以告诉老师, “不是睡觉的问题,就是你给我这么多功课。” 有一天,我给老师功课的时候做没礼貌的事。我把功课放在桌子上。这件事没礼貌因为老师要学生把功课放在她手里。这件事发生了以后我听到了大声。。。“AH AH AH!” 老师很不高兴。从这件事我学会怎么不让老师生我的气。



Tuesday, February 3, 2015

中国菜。

第二个博客。中国菜。

对我来说中国菜很好吃。我的朋友也喜欢中国菜但是他们吃过不地道的中国菜。在美国中国菜比较不好吃因为有的时候有味精。在中国,我吃了很多不一样的菜,比如:酸辣汤,糖醋鱼,鸡肉米饭,烤鸭。烤鸭是特别的反。我一看烤鸭就觉得糟糕因为我没看见烤鸭,我看见鸭子!中国人不常常吃很多肉。每个反有面包和蔬菜。蔬菜一般很酸。面包有一点奇怪。它奇怪因为中国人不吃烤面包。
http://img2.wikia.nocookie.net/__cb20100406143400/mccartencomics/images/1/19/Hiccup-Toothless-how-to-train-your-dragon-9626254-1920-816.jpg

中国菜对身体有一些好处。在上海,我想不起来看见胖的人。我觉得没看见胖的人因为中国菜没有很多油脂。中国人在麦当劳一般不吃,因此不胖的多。 你们都觉得中国菜怎么样, 美国的和中国的。
https://appleinabun.files.wordpress.com/2011/11/pb070987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