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15

中国的人口很多,很挤

在中国,很多人每天都工作,开车,吃饭,还出去玩。我会谈他们的生活也为什么我觉得人口很挤。我一到了上海就看太多人,他们都很吵。有的人吵架!我有一点紧张因为他们都说英文可是还会中文。有的出租司机说,"Do you need a ride? I can take you where ever you want to go!" 我这么紧张我不知道说什么。我告诉他,“不用。” 他一边不说一边奇怪地看我。我知道我刚说错了因为他跟我说英文。无论什么事情我都紧张因为很多人都想做一样的。。。吃饭,出去玩,什么的。有一天我跟同学们出去吃饭。我和他们点完菜然后找一些椅子。一找到了就有男的在我的椅子坐了。我不知道说什么。对我来说这个人非常没礼貌可是我的文化和他的不一样。我才回宿舍去的时候懂为什么他做在我的椅子。因为中国有很多人他得快快地做空的位子。

我会美国的时候我看很多人都开车开的快。一切开车的人都用喇叭。

最后,我不常常出去玩因为我的同学们都很喜欢喝啤酒,不过我出去玩的时候我看很多人都说话,跑去跑来,买东西。他们看我和同学们就凝望我们。虽然中国有太多人可是很多中国人没看过美国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