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15

中国菜。

第二个博客。中国菜。

对我来说中国菜很好吃。我的朋友也喜欢中国菜但是他们吃过不地道的中国菜。在美国中国菜比较不好吃因为有的时候有味精。在中国,我吃了很多不一样的菜,比如:酸辣汤,糖醋鱼,鸡肉米饭,烤鸭。烤鸭是特别的反。我一看烤鸭就觉得糟糕因为我没看见烤鸭,我看见鸭子!中国人不常常吃很多肉。每个反有面包和蔬菜。蔬菜一般很酸。面包有一点奇怪。它奇怪因为中国人不吃烤面包。
http://img2.wikia.nocookie.net/__cb20100406143400/mccartencomics/images/1/19/Hiccup-Toothless-how-to-train-your-dragon-9626254-1920-816.jpg

中国菜对身体有一些好处。在上海,我想不起来看见胖的人。我觉得没看见胖的人因为中国菜没有很多油脂。中国人在麦当劳一般不吃,因此不胖的多。 你们都觉得中国菜怎么样, 美国的和中国的。
https://appleinabun.files.wordpress.com/2011/11/pb070987.jpg

3 comments:

  1. 这是你在上海吃的酸辣汤吗?好大碗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喜欢你的博客因为我也觉得中国菜好吃可是我吃不地道的中国菜。所以我的中文电脑课的最终项目我会资料地道的中国菜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去中国的时候我也吃烤鸭。我们的导游让我们吃烤鸭因为是太有名的中国菜。我觉得烤鸭是很好吃。对我来受有别的中国菜更好吃。我去西安的时候有一天我们在一个小饭馆去吃午饭。那个饭馆有中国菜那么好吃极了。 糟糕,我不记得哪盘菜叫什么!

    ReplyDelete